安定x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卡黄】【马鹿】【粤糖】长篇连载《蚀心》(十五)

偷偷更新 终于在武大勉强安顿好了

开学季实在是忙的不可开交 之后又是军训什么的 更新估计又得随缘

实在是很抱歉 也特别特别非常非常感谢一直在等我的人

爱你们!比心心!

—————————————————————————————————


十五.

  “婷婷,现在到手的信息大概有多少。”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黄婷婷可以想象到何晓玉窝在工作椅上一边喝咖啡一边打电话的样子。

  “除了大部分医院拒绝提供病人信息外,我能了解到的信息十分稀少,”黄婷婷翻看着这几天下来寥寥无几的探访资料,“但是能从所有去世的病人那里得出共性的结论。”

“讲。”

“病人多为突发急性病住院,集中在心脑血管病患者,年龄从三十岁到五十岁不等,无家族病史与其余病史。”黄婷婷沉默了几秒,将总结出来的信息说给何晓玉听。

“婷婷,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能联想到什么吗?”

“……”黄婷婷闭着眼睛思索了一会,突然发问,“我没想到什么,只是很好奇一个问题。”

“这些病人,按常理来说都不会去世,得病前器官健全,身体状况良好,而且手术大都成功。”

“你自己都把话说到这了,还想不到什么吗?”何晓玉语气忽的严肃起来,“婷婷,我在上海有当刑警的朋友,你知道他们最近在忙什么吗?”

“什么?”

“抓捕一个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器官倒卖的犯罪团伙!”

 

 

 李艺彤正躺在黄婷婷富有弹性的大腿上,悠闲自在地玩着手机。而黄婷婷则是眉头紧锁,虽然看着书却一直停留在固定的一页。

 窗外早就暗了,隐隐还能听到穿街过巷地风升腾在高楼的间隙中发出呜呜的声响,城市逐渐进入安眠,相互依偎的人也眼神迷离不堪困意。

 “婷婷,我想睡觉了。”李艺彤坐起身勾上黄婷婷的脖子,嘟着嘴撒起娇来。

 “好好好,咱们去睡觉。”黄婷婷回过神来,轻轻在李艺彤唇上留下一个吻。

  多年以后,李艺彤回想起这个夜晚,她说不上来什么话,只觉得这一夜是那样普通,普通地像一碗无色无味的白开水,却刻骨,却铭心。

  “如果我知道第二天她就会有可能永远地离开我,那天晚我一定会再把她抱得紧一点。”

 

 

  李艺彤迷迷糊糊醒来,下意识地伸手向枕边摸去,肉体的温暖柔软被空空的床铺所取代,她有些诧异,只能使劲伸了个懒腰,迷恋地狠狠嗅了嗅留有黄婷婷气味的枕头。

  走到厨房,看到餐桌上留下的一碗白粥和煎成爱心形状的鸡蛋与火腿。

 

  “发卡,我今天有事早些先出门了,醒来以后要是粥凉了要记得热一下哦!爱你。”

 

  “我也爱你。”

  李艺彤傻傻笑了起来,亲了亲写着娟秀的字的纸条。

 

  而此时,黄婷婷正坐在一个李艺彤无比熟悉的地方。

  “黄记者,保护病人的隐私是我们医院的职责,”坐在黄婷婷对面的,要是换做李艺彤绝对可以一眼认出来——正是她们医院的院长,“你再问下去也是没有结果的,而且,我很想不通黄记者你为什么要来调查这些已经去世的病人的信息。”

  院长面色从容,后颈却有一层薄薄的细汗渗出,一双手在桌下不禁有点颤抖。

  “我想调查的可不是什么隐私,我是想问,为什么这些病人会去世。”黄婷婷脸色严峻,那一双本来温婉可人的眼睛竟也带着一丝冷气。

  “病人身患重病,医生也不是万能的,在医院病重去世难道不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吗?”

  “重病?”黄婷婷不禁冷哼了一声,“你以为我的调查都是白做的吗?院长,你这些病人一个比一个好治!”

  “可别说是我的病人。”院长平静一笑,“那可都是我们李医生的病人。”

  “李医生?”

“那可不,你的李艺彤。”

“关发卡什么事!院长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自己都知道!”黄婷婷一听李艺彤的名字,  立刻急了起来,“等我有了证据,我要让你这样的衣冠禽兽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受正义的制裁!”

“我知道?”院长又是一笑,见到黄婷婷着急的样子,他知道自己的小算盘有了点效果,“我估计李医生知道的比我更清楚。”

“你胡说!”黄婷婷一听到院长又把事情往李艺彤身上扯,更是气急败坏。

“我胡说?那你还是自己回去问问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家里休息了那么久的李医生吧。”院长指了指门的方向,“黄记者,慢走不送。”

 

黄婷婷怔怔地站了起来,狠狠地剜了院长一眼,摔门而去。

 

院长看着黄婷婷离开的身影,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马小姐,小黄记者刚从我这走,你看准备怎么办?”

电话那头传来某个女人慵懒地声音:

“还能怎么办,要不……

我看今天就别让她从你这走出去了。”


TBC.

————————————————————————————————

相信我绝对不是be!!!!!

别打我!!!!!

没有马鹿粤糖内容我就不加tag了 有缘者见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