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x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沙雕文系列][BossPink]



口红事件的突发脑洞[可补档不可说应援会


沙雕文预警❗️❗️❗️


直男不懂口红色号 请不要指出我的错误


祝大家看的开心看的愉快


这里是安定 请多指教 ​





黄婷婷每次切小号翻微博看到李艺彤的自拍和返图都会忍不住吐槽自己女朋友糟糕的口红颜色。

都呆在自己这个时尚教主身边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就没得到一点点自己的时尚天赋呢?真是令人费解。


“不要再用这种死亡芭比粉了!那真的是脱粉利器!”

“给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用偏橘色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那个肤色!”


然后再在小孩的胡搅蛮缠下不得不评论几句“今天的卡卡好美”。黄婷婷头疼的要死。


明明好好收拾打扮一下就美得不得了,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也美的不得了,在综艺节目耍宝卖萌也美的不得了,在床上自己身下的时候也美的不得了……

咳,反正不管在哪里都美的不得了。


黄婷婷也不是没有给李艺彤送一些口红,可李艺彤打死也不愿意要,用她的话说;“我才不要婷婷桑给我送的礼物呢!哪有老公要老婆买的口红的。”

呵,今晚就让你知道谁是老公。


总之,为了让小孩在床上能更好看一点,黄婷婷还是决定一定要给李艺彤送一支口红。


打开小红书,黄婷婷看起了一些美妆博主的安利种草。


Dior999?不行,这种烈焰红唇一看就不是一个受应该有的气质。

TomFord07?不行,这浓浓的港姐气息我无法接受。

CHANEL19?不行,唇膏这种东西李艺彤能涂好才怪了。


不知道刷新了多少次界面,黄婷婷已经快分不清这些几乎一模一样的口红颜色了。


又一次手指下滑,一支新的口红映入眼帘。

BOBBI BROWN 03 BossPink

丝绒磨砂的质感,纯真无邪的感觉。


黄婷婷的脑海中自动生成了李艺彤粉嫩开合的双唇,不由自主地喉头上下,咽下了一口唾沫。


就决定是你了!


快递过了两天才到,黄婷婷胡乱包装了一下,蹑手蹑脚地向李艺彤房间走去。

趁着大家都不在中心,推开房门,小孩正躺在床上聚精会神地看着发亮的iPad屏幕。


“李艺彤!又躺着玩iPad!”黄婷婷忽地跳上床,骑在李艺彤身上,双手藏着口红背在身后。

“啊!我错了!”李艺彤仿佛一只受惊的海豹,还没来得及关掉就把iPad丢在一旁,一个鲤鱼打挺也没能坐起来,只能乖乖躺在床上,双手挡住自己的脸。

“挡什么挡啊有什么好挡的,两个眼睛一张嘴我还能把你吃了不成?”


呸,我都在说些什么啊!


黄婷婷脸上一红,挪开自己的腿从李艺彤身上下来,安稳地坐好。


“来,给你买了个口红。”

“我不是说过我不要了嘛!”

“你今天要是不要你就死定了李艺彤!”黄婷婷想了想,干脆打开盒子取出了口红,旋开盖子。


嘴角微微上扬一点,轻轻将口红顺着嘴唇的弧度涂抹上去,抿了抿,黄婷婷眯起眼睛看向李艺彤。


李艺彤只觉得这个场面香艳得不能再香艳,偷偷拉上被子只露一双发光的眼睛在外面。


“我用过了,要不?”


“我……”


“别磨磨唧唧的,我让你用就用。”


李艺彤没办法,接过口红随便在嘴上抹了几下。


“多大人了,口红都不会用吗?”


黄婷婷皱了皱眉,忽地摆正李艺彤的下巴,正对上小孩慌乱的眼神。


“我来。”


于是,狠狠地把自己的嘴唇印了下去。


“来我看看,果然好看。”


“快躺下,我再看看在我身下是不是更好看。”


评论(1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