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x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写给我们。

江河行地李无涯:

我想你不以自己为耻,也不以自己为荣。


我想你收敛成就,不以为炫耀的资本,也不以为咄咄逼人的工具。


我想你不怨别人的不美好,只怪自己识人不准。


我想你时时刻刻尊重别人,好让我有理由时时刻刻尊重你。


我想你将喜欢悉心保护,不必为其锋芒毕露。


我想你少一点正义,多一点安分守己。


我想你不必勇于战斗,只需保这片净土。


我想你热爱每一位与你同样热爱她们的人。


我想你知道,love wins


善恶本无界限,爱恨更无缘由


Peace & Love For us writers.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