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x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一点想说的杂七杂八的不可说

婷婷生日会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还是有很多话想说

不管是氯化钠还是2024 都让我们浮想联翩
于是b站也好网易云评论区也好
都有野给去感慨了一下
注意我的用词 感慨
因为我们的感慨我看来看去就那么两句
要么重复一遍那句歌词
“还是朋友吗 谜样关系令人尴尬”
要么只是打下几个
“不可说 不可说”

于是就有无数的人告诉我们
“你们别在这里ky了 有没有意思 是不是应援会解散了没地方去啊”
“khg别在这里刷存在感了 你们再别惹是生非了”
“有什么不可说的 不就是李艺彤嘛 我帮你说”
原来我们只要说话就是ky
原来我们只要露面就是惹是生非
原来我们的存在是不正确的吗
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只觉得窝心
我们什么都没说 无论kh这个名字 还是两位小偶像的名字 我们守护着禁忌 我们遵守着铁纪
我们不想再给任何人添麻烦了
我反而真的在想 我们真的ky了吗
我们真的就要落到这种一出现一露面就人人喊打的境地吗
很难过 像被人硬生生剖开心脏塞进破碎的玻璃渣那样痛不欲生

圈地自萌 我们的地在哪里啊

生而为野给  我很抱歉

评论(1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